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 紐約開賣

2015/4/25 08:54(4/25 0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4日專電)Apple Watch美國今天開賣,由於先前開放網路預購,紐約曼哈頓旗鑑店首日未出現大批搶購人潮,店家缺貨,不少消費者覺得樣子新潮,有看頭,但更有不少紐約客嫌價格太貴。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之前曾撰寫多篇評論文章,包括蘋果搶搭新潮推出手錶系列,達到追風效果,但到底買錶需要選擇Apple?它能與瑞士製手錶一較長短?能改變一般人帶錶習慣?而就某種程度而言,更有專家質疑它不具收藏價值。

Apple Watch計分運動款(鋁金屬錶面)、一般錶帶款(不鏽鋼錶面)以及18k金表面的Edition款等3款,定價依錶帶材質等,從349美元起跳,最貴可達1萬7000美元,價格不算便宜。

Apple位於紐約曼哈頓第5大道臨近中央公園的旗鑑店,今天開賣首日未如去年iPhone6瘋潮,不見大排長龍人潮,但還是有不少「果粉」親臨體驗實體手錶,而且幾乎清一色年輕人居多,也有不少包括華人等亞裔消費者前來一探究竟。

大部分消費者以目前已是iPhone用戶為主,不少消費者認為Apple Watch很有時尚性、新潮,有看頭,但更多人認為所費不貲,最低價款若下降到200美元,才會考慮。

今天不少人在店內實際操作、體驗Apple Watch的魅力,諸如地圖定位、收發訊息與通話、查看氣象、股票等生活資訊,同時試戴不同款式及錶帶樣式,包括塑膠、鋁製及不鏽鋼錶帶等。儘管是熟悉Apple既有產品用戶,還是得花上一段時間,熟悉新品使用指令與操作方式。

若決定購買Apple Watch,加入蘋果一族,專家建議,可以選購最基本、又還算有材質,不會給人廉價手錶感覺的「運動款」著手,再選購不同材質錶帶,比較經濟實惠。

吵吵嚷嚷近年後,Apple Watch首波今天終於在美、加、澳、日、英等9國同步上市,但一般而言要到年中才能拿到新貨,市場反應如何,下半年即見分曉。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