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刪臉書薩克柏貼文 他解開楊又穎手機

2015/4/25 15: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5日電)本名彭馨逸的藝人楊又穎疑因遭網路霸凌輕生,胞兄彭仁鐸日前曾對外求援想解開胞妹楊又穎手機,年僅21歲的張啟元自告奮勇,主動聯絡彭仁鐸成功協助解開楊又穎手機密碼。

楊又穎胞兄彭仁鐸今天在告別式致詞中說,昨天解開彭馨逸的手機,從簡訊信件中發現,她踏入演藝圈後,有很多貴人不斷地開導、鼓勵,家人感謝曾被彭馨逸無心得罪的人,選擇教導與原諒。

曾經因刪除臉書創辦人薩克柏臉書貼文而登上媒體版面聲名大噪的張啟元,今天在臉書貼文詳述破解楊又穎手機密碼過程,高興自己能幫的上忙。

張啟元貼文中表示,那晚在獲知訊息後,和楊又穎胞兄彭仁鐸聯繫上,由於時間緊迫二話不說馬上從太平趕到台中金典酒店那附近的蘋果電腦專賣店 ,原本在路上很擔心破解不成功 畢竟自己並不是專業資工人士,只是有一些方法能試看看,一路上一直祈禱希望能夠成功。

張啟元說面對一支未解鎖的手機和一台不知道密碼的Mac電腦,和不知道密碼的信箱帳號跟fb帳號。先是嘗試用手機去更改信箱密碼的方式,取得信箱帳號權限。但由於fb帳號被申請為哀悼模式後 無法更改或存取帳號,原本想使用信箱更改密碼的方式失敗了。後來在蘋果電腦工作人員的幫忙和楊又穎胞兄協助下,成功登入解鎖手機。

網友紛紛在貼文中留言,謝謝他的幫忙,對他的主動協助精神表示辛苦了。(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