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赫登台 睡夢遇地震好淡定

2015/4/26 15:49(4/26 15: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韓國演員張赫為拍電影訪台,今天粉絲見面會前舉辦記者會,提到在台有遇到地震,當時在睡覺感到搖晃,但沒想太多就繼續睡。

38歲的張赫出道18年,2002年以人氣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打響知名度,去年主演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下午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個人首次見面會,會前先辦訪台記者會,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張赫,來到台灣很開心」打招呼。

睽違7年再訪台,張赫透過翻譯表示,好久沒來,大家溫暖歡迎他,真的很高興;7年前是來台拍歌手蕭亞軒MV,當時都在棚內拍,這次多些時間可到處逛,吃過小籠包、牛肉麵等。

談到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說,看過兩次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和導演討論多次,台版男主角較穩重、女主角較搞笑,韓版則是他演得較誇張、搞笑,女主角較穩重,呈現不同效果。

被問到每天運動,張赫表示,從小就有運動習慣,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怪,出外拍戲也會自備運動器具,在台也是天天運動,比其他人早起兩小時運動,笑稱上午很有活力,下午就想睡、恍神。

被問到粉絲見面會心情?張赫坦言很緊張,見面會除會獻唱歌曲,希望能和粉絲敞開心胸聊天,氣氛輕鬆自在。

此外,張赫昨天接受平面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來台拍中國大陸電影「真相禁區」,合作演員有任達華、霍建華等人,20日抵台,預計在台共停留35天。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