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丈夫驟逝 臉書營運長:他是我的堅石

2015/5/6 11:01(5/6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史丹佛5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今天出席追思會,悼念上週突然過世的夫婿,期間談到丈夫與生俱來的熱情和無私精神,還說丈夫是她的堅石。

路透社和「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桑德柏格今天是喪夫後首次公開露面,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體育館1700個座位座無虛席,許多全球頂尖科技主管均前往悼念桑德柏格的丈夫、知名線上調查服務業者SurveyMonkey執行長高德柏格(Dave Goldberg)。

高德柏格1日在墨西哥度假使用跑步機不慎跌倒撞到頭部,倒臥健身房地板上時還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身亡,享年47歲。

追思會不對媒體開放,1名拒絕透露身分的人士說,賓客離開時,獲贈1頂職業美式足球NFL明尼蘇達維京人隊(Minnesota Vikings)的棒球帽作紀念,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出生的高德柏格樂觀天性和對運動的熱愛。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臉書上寫道:「高德柏格體現了真正領導者的定義,總是想辦法幫助別人。」「如今他這麼快離我們而去,令人心碎。」文末署名B.O.,代表歐巴馬總統親筆。

桑德柏格在下方留言回覆歐巴馬,代夫感謝他的友誼:「高德柏格十分欣賞你的領導力、熱情,和對運動的熱愛。」

她今天早上也將臉書封面照片換成1張她和丈夫2004年婚禮上共舞的照片,發文感謝親友滿滿的關心,並表達對丈夫無限的思念。

她寫道:「他讓我體會了被深深了解、真正支持和完全寵愛的滋味,這一切會永遠陪伴著我。」

「最重要的是,他給了我2個世界上最神奇的孩子。大衛(高德柏格)是我的堅石,我心煩意亂時,他保持冷靜。我憂愁時,他要我放心。我不知所措時,他總會想出辦法。」(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506

※你可能還想看:
好工作還是好老公重要?桑塔柏格的回答是...
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挺身而進 女性撐起半邊天
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 教你放膽.突破.挺身而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