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割喉女童昏迷 加護病房觀察

2015/5/30 09:38(5/30 0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30日電)在校園內遭割喉的8歲女童還在北榮加護病房內觀察,昨天傍晚送醫急救已恢復呼吸心跳,生命跡象穩定,打麻醉還會再睡1-2天。

國小女童獨自上廁所,遭到割喉,北榮急診外科主任溫義嗣說,女童29日下午5時5分送到醫院,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無呼吸、心跳及神智。目前看到女童脖子上傷口有10公分深,氣管斷裂、血管斷裂、肌肉也斷裂。

經院方動員外科人力投入搶救,晚間經三個小時多手術後,女童進入加護病房觀察,因全身麻醉目前雖無意識,但是生命跡象穩定,遭切斷的血管,氣管已經接合,但是還有一條肌肉需要後續再處理。

北榮表示,女童還沒有脫離危險期,因全身麻醉,這幾天還是昏迷,在觀察中。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