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驗割喉女童 檢察官哭了誓伸正義

2015/5/31 08:38(5/31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29歲男子龔重安割喉北投小二女童,小妹妹急救不治,讓社會傷心流淚。士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翁偉倫相驗小妹妹遺體也同樣流下眼淚,誓言為小妹妹伸張正義。

龔重安29日下午翻牆闖入北投區一處國小,闖入國小4樓廁所,對8歲女童殘忍割頸。

小妹妹送醫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心跳停40多分鐘,台北榮總連夜手術搶救女童19個小時,救回穩定後,狀況在半夜時急轉直下,肺大量出血,心臟停止跳動,腦傷太嚴重。

30日上午10時43分宣告不治。救不回這可憐的小生命,榮總醫護都難過到哭了。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哽咽說明急救過程,說「我們真的沒辦法」。

國小老師對於小妹妹不治也是淚流不止,古箏社團老師對於女童的死悲痛自責,30日到榮總懷恩堂致哀時說,「我是間接的害人凶手,對家屬真的很抱歉,我沒有做到盡老師的責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檢察官翁偉倫30日赴台北榮總相驗女童,看到小妹妹冷冰冰的遺體,同樣流下眼淚,相驗後他在臉書說,「第一次流著眼淚相驗,一路好走。在世間,我們絕對會用盡全力為妳伸張正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