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NN讀者票選美食旅遊地 台灣居冠

2015/6/15 20:42(6/16 0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報導今天公佈透過臉書的調查結果,讀者票選最喜愛的美食旅遊地,第一名是台灣。

台灣獲8242票數榮登第一,CNN報導開宗明義就說「台灣的烹飪哲學就是簡單」,時常吃、吃得好。雖說是「小吃」,但種類繁多,而且是件大事。

報導又說,台灣的美食混合閩南、潮州、福建等地方菜以及日本菜特色。台北就有約20條小吃街,另還有古都台南,經常被譽為美食之都。

CNN讀者票選的美食旅遊地前10名除了義大利和希臘,其他8個地方都在亞洲。排名如下:

1. 台灣:8242票。

2. 菲律賓:1528票。

3. 義大利:810票。

4. 泰國:470票

5. 日本:443票。

6. 馬來西亞:265票。

7. 香港:236票。

8. 印度:205票。

9. 希臘:167票。

10. 越南:162票。1040615

CNN票選 台灣美食世界第1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5日專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臉書上舉行世界美食投票,今天公布投票結果,台灣美食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高居首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對旅客來說,美食是旅行重要的一部分,因此CNN為此舉辦了一場網路投票,透過CNN的臉書,選出前10名。結果出爐,亞洲顯然占據了絕對的優勢,在前10名的國家中,只有兩個國家不是來自亞洲。

其中台灣以壓倒性的優勢拿下了第1名,獲得8242張選票。CNN指出,台灣的美食哲學很簡單,吃多吃好。台灣美食融合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包括閩南、客家、潮州等中國料理,還有一些日式烹調。

台北擁有許多好吃的小吃,但台灣最古老的城市台南,更被譽為美食之都。儘管每次旅客在路邊吃到好吃的包子、臭豆腐或是牛肉麵,還是可以找得更好吃的食物。

名列第2的是菲律賓,獲得1528張選票,義大利排名第3,有810張選票。泰國、日本分居4、5名,6到10名則分別是馬來西亞、香港、印度、希臘與越南。1040616

※你可能還想看:
美媒:23個馬上到台灣旅遊的理由
CNN:台南美食首都 19樣必吃
亞洲7原罪城市代表 台北是貪吃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