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oxing樂團奪最佳新人 師父阿妹驚喜歡呼

2015/6/27 21:38(6/27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新人獎,由Boxing樂團獲得。

Boxing樂團作品「Boxing」,由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製作。

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包括:符致逸、孫盛希、陳惠婷、王彙筑、Boxing樂團。1040627

Boxing得新人獎 張惠妹台下飛吻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Boxing得獎,「阿妹」張惠妹在台下超high,不斷隔空獻上飛吻,Boxing表示,「先謝謝我們老闆娘阿妹,在我們樂團最脆弱,她拉我們一把。」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去年最佳新人獎李榮浩頒發今年最佳新人獎給樂團Boxing,他們是由張惠妹挖掘的台灣首支排灣拉丁饒舌樂團。

Boxing表示,這次入圍4個獎項,前面3個獎項都「槓龜」,一度以為今晚沒法上台,唸到他們的名字時,大夥最想趕快上台,「因為很怕是報錯了」。

Boxing在致詞時,多次感謝阿妹,「我先謝謝我們老闆娘張惠妹,在我們樂團最脆弱時,她拉我們一把」,也感謝動力火車尤秋興把他們帶到台北,「到現在用的樂器都是秋興的」。

Boxing感謝阿妹提供他們許多資源,完成他們的夢想,依照慣例,每年得獎新人都會現場演唱,Boxing演唱時也到台下和大家互動,蔡依林、張惠妹都一起尬舞,全場氣氛high到爆。1040627

※你可能還想看:
韋禮安首奪作曲人:你的批評成就了我
蔡依林魏如萱露深V 金曲紅毯性感比拚
金曲獎2015 得獎名單LIVE即時報
金曲獎直播看這裡 多視角全面掌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