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歌王陳奕迅好嗨 二度打敗歌神

2015/6/27 23:26(6/28 0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7日電)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陳奕迅獲得。

陳奕迅的作品「米。閃」,由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製作。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張學友、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1040627

陳奕迅二度打敗歌神 金曲歌王好嗨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第26屆金曲獎國語歌王由陳奕迅獲得,這是他第二次得金曲歌王,也是他二度打敗「歌神」張學友,他第一次來金曲領獎,在台上興奮到不停又叫又跳。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國語男歌手競爭激烈,最後由「E神」陳奕迅得獎,這也是他二度在金曲獎打敗張學友,在宣布得獎時,陳奕迅第一個就擁抱在一旁的張學友。

陳奕迅得獎後先和張學友擁抱,他上台致詞時說,「謝謝台灣,拿金曲獎原來很開心,第一次親自來領獎,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專輯的人,感謝勞苦功高的你們」。

陳奕迅在台上興奮地跳著,他也感謝爸媽、太太、女兒,「我會興奮很久的,謝謝大家,我會繼續把每一首歌的可能性發揚光大,為華語音樂繼續加油,謝謝台灣。」

有趣的是,在頒獎前,哈林邀請入圍的男歌手玩「擲骰子」,點數大的人可贏得香腸一支,楊培安7點、韋禮安9點、方大同6點、陳奕迅9點、張學友10點,哈林立刻送上一支香腸給張學友。

由於在頒獎前評審團主席伍思凱指出,張學友這次是吊車尾入圍,傳出讓張學友有些失落,張學友拿到香腸後說,「我可以送給伍思凱」,哈林在一旁說,「張學友以德報怨,送香腸一支給伍思凱」,全場笑翻。1040627

※你可能還想看:
江蕙獲金曲特別貢獻獎:台語歌是我生命
島嶼天光獲年度歌曲 學運期間紅遍台灣
蔡依林魏如萱露深V 金曲紅毯性感比拚
金曲獎2015 得獎名單LIVE即時報
金曲獎直播看這裡 多視角全面掌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