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樂園塵爆如火海 友泣:不是寫安全嗎?

2015/6/28 17:10(6/28 1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珮寧台北28日電)愛打爵士鼓及偏愛黑膠唱片的朱利全身90%以上灼傷仍在北榮搶救,因家人因素未同遊的好友黃同學說,大家在數個月前就買票,買在第一排,其他2位同行朋友分送在亞東及慈濟醫院。

專科二年級的朱利27日晚送到北榮,父親受訪表示,「女兒很危急,已經開完刀了,能不能存活還不知道」。他並指出,昨天中午才和女兒用過午餐,也告知要和朋友去八仙樂園,當自己開車時聽到廣播就很緊張,沒想到是朱利」。

就讀視覺傳播主修廣告設計的朱利是父親及母親的寶貝,父親說,「女兒很能幹、也很美麗,這樣未來的路已成為灰燼。她還會打爵士鼓,最愛麥可傑克森及黑膠唱片,希望女兒活著」。

朱利好友黃同學哭泣自責自己沒有成行,因為家人就醫需要照顧,昨晚回到家看到電視很驚訝,好朋友都在八仙樂園,大家期待活動很久,高三下學期,活動廣告出來時就買票了,雖然自已無法成行,但是和朋友一樣期待,大家也準備好衣服,也在LINE上成立群組討論。

黃同學說,「我們期待這個活動很久,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去,為什麼沒有照顧好同學」朱利父親則說,「妳要感謝妳的家人,你如果去了、出事,家人會很難過」。

黃同學也到亞東探視另1名賀姓朋友及另1名在慈濟的張姓朋友。黃同學說,與賀姓同學是高中最好的朋友,目前意識清醒,轉述賀姓同學回顧。

她說,當時大家是在第一排,不知道是怎樣情況,好像操作不當,當紫色粉噴出來時就爆炸,如火海,很害怕,現場很亂,賀姓好友是在父母過去時,在救生圈上被父母抬出八仙就醫。

黃同學說,「很難過,我們只是去玩而已,發生這個事情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朋友很無辜,票上不是寫著安全嗎?」1040628

※你可能還想看:
走出八仙樂園陰影 創傷心理陪伴5建議
八仙塵爆愛女90%燒傷 父泣:感覺要往生
八仙樂園塵爆現場如煉獄 目擊者:皮都燒掉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傷患清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