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捷傳割傷事件 警方:擦撞所致【影】

2015/7/3 16:48(7/3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日電)一名10多歲少年今天下午從捷運淡水站搭至台北車站時,下車後感覺胸前不適,低頭後發現遭割傷,少年隨即告知站務員,捷運警察隊初步調查,少年疑和人擦撞不慎被割傷。

少年搭車遭割傷 北捷:非攻擊事件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日電)捷運台北車站一名男性旅客下午遭割傷送醫,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經旅客告知此事後,緊急送醫及報警處理,但據了解,此事並非攻擊事件。

一名10多歲少年今天下午從捷運淡水站搭至台北車站時,下車後感覺胸前不適,低頭後發現遭割傷,少年隨即告知站務員,捷運警察隊初步調查,少年疑和人擦撞不慎被割傷。

北捷公司新聞課長凌啟堯受訪表示,這名男性乘客下午主動向站內人員反映自己受傷,捷運人員立即協助通報送醫及報警處理,但據了解並非遭刀子割傷,也不是攻擊事件。1040703

※你可能還想看:
捷運割傷案找到黑衣男 廚師刀具割到少年
少年捷運站遭割傷 北檢偵辦
更多社會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