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結縭75年生死不離 美夫婦彼此懷中辭世

2015/7/4 22:21(7/4 2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地牙哥3日綜合外電報導)生死都要相守,美國加州一對結縭長達75年的深情老夫婦,完成告別人世前的最後心願,他們躺在床上,在彼此懷中辭世,時間僅相隔數小時。丈夫先走一步後,妻子輕聲說,等我,我很快就來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的96歲珍妮特.塔克佐(Jeanette Toczko)和95歲老伴亞歷山大.塔克佐(Alexander Toczko)是青梅竹馬,8歲就在一起,愛著對方一輩子。

數週前,亞歷山大因為跌倒傷到臀部,只能臥床。亞歷山大病情急速惡化後,珍妮特的健康也急轉直下。

這對夫婦總說,希望在他們的床上、彼此懷中死去,握著對方的手。2人6月握著對方的手相繼辭世,亞歷山大躺在妻子身旁,6月17日先走一步,珍妮特隔天逝世。

他們的女兒形容告訴母親父親已經離開的事實時說:「我跟母親說父親走了,她抱著他說,『這是你想要的,你在我懷中離開,我愛你,等我,我很快就來了』。」(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