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苦候99年 智利美洲盃足球賽封王

2015/7/5 08:26(7/5 08: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智利聖地牙哥4日綜合外電報導)智利今天拼鬥到PK戰以4比1擊敗阿根廷,99年來首度贏得美洲盃足球賽冠軍。

路透社報導,兩隊90分鐘正規賽0比0平手,延長賽也未進球,把比賽逼進PK戰。

阿根廷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和巴納加(Ever Banega)都未能進球,智利前鋒桑傑士(Alexis Sanchez)沉著應對,起腳勁射入網,替球隊奪得勝利。

法新社報導,阿根廷力拚隊史22年來首座國際賽金盃的隊長梅西(Lionel Messi),只能落寞地看著智利慶功。

智利中場維達爾(Arturo Vidal)說:「美夢成真!我們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維達爾說,智利去年在世界盃足球賽敗在PK戰之後,就下定決心要在美洲盃封王。

「我們在巴西就說好,一定要抱走美洲盃冠軍獎盃。」(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4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