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同志男孩怕被討厭落淚 希拉蕊留言打氣

2015/7/6 13:33(7/6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1名小男孩因為自己的同志身分感到害怕,數以千計的民眾紛紛傳達支持和正面訊息,其中包括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和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

英國廣播公司(BBC)和美聯社報導,部落格Humans of New York日前張貼小男孩淚眼汪汪的照片,一旁文字寫道:「我是同性戀,我害怕自己的未來,也擔心大家會不喜歡我。」

照片貼出後,包括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都貼文表達支持。

艾倫狄珍妮絲寫道:「大家不只會喜歡你,他們還會很愛你。我光是聽說你的事,就已經愛上你了。」

希拉蕊則寫道:「來自1位大人的預言:你的未來會很精采。」「你的能耐和接下來做的事會讓自己大吃一驚。去找愛你又信任你的人,這種人很多很多。」

她在訊息結尾簽下「H」字樣,表示是她親自寫下的訊息,而非幕僚代筆。希拉蕊的訊息到今天晚上已經吸引6萬8000多人按讚,新聞媒體也紛紛報導。

許多網友表示,小男孩坐在階梯上、手頂著頭、眼淚汪汪的照片,讓人看了好心疼。

其他網友說,美國的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聯盟)社團會非常支持他;有些人則解釋說,剛上路的同性婚姻法顯示這個社會對同志族群的態度正在轉變。

Humans of New York由攝影師史丹頓(Brandon Stanton)創立,記載紐約民眾形形色色的生活,臉書粉絲團吸引1300多萬人按讚。(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706

※你可能還想看:
蔡康永談淚崩:願不再有人因同性戀落淚
美國同性婚姻合法 台灣伴侶盟繼續戰鬥
美國同性婚解禁 這些國家同志仍被判刑
揮別二等公民生活 愛爾蘭同志淚相擁
北市開放同性伴侶註記 伴侶盟肯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