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綠蒂公主萌樣破表 喬治搶鏡變小型男

2015/7/10 06:51(7/10 0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9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日前受洗,今天肯辛頓宮公布受洗當天拍攝的官方照片,2個多月大的夏綠蒂與哥哥喬治小王子萌樣破表。

夏綠蒂小公主是於7月5日受洗,儀式結束後安排由知名時尚攝影師,並曾為黛安娜等名人掌鏡的泰斯地諾(Mario Testino),在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位於諾福克(norfolk)私人住所會客室拍攝官方照。

肯辛頓宮今天共公布4張照片,包括威廉王子抱著開心露齒微笑的喬治小王子的一張黑白照片、凱特抱著夏綠蒂小公主的合照、威廉王子一家4口的合照,及威廉王子全家與女王伉儷、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凱特的雙親與弟妹共12人的大合照。

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威廉王子夫婦與全家人5日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很開心與數千名專程到受洗教堂外表達祝福的民眾分享喜悅,「他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些照片,希望大家和他們一樣喜愛這些照片」。1040710

※你可能還想看:
萌圖/當喬治小王子踮起腳尖看妹妹...這個畫面讓人融化!
萌圖/哥哥親妹妹 喬治小王子照片萌翻
影片/小王子遇袋狸 喬治手舞足蹈樂翻
凱特攜喬治小王子露面 滑草踢球樣樣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