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治王子2歲生日趴 王室提前公布萌照

2015/7/22 13:08(7/22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喬治小王子明天將慶祝2歲生日,王室替這位未來的國王和妹妹夏綠蒂公主安排1場小型家族聚會,慶祝喬治「2歲惡魔期」(terrible two)的到來。

法新社報導,喬治、夏綠蒂和雙親威廉王子與凱特將在鄉村住家一起度過1整天。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曾孫喬治,是僅次於爺爺查爾斯王子和爸爸威廉王子之後的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

肯辛頓宮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他們一家人會私下一起慶祝這一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刊登喬治小王子2歲生日前夕出爐的超萌照片。

照片中可見喬治被爸爸抱在懷中,對全球知名攝影師泰斯地諾(Mario Testino)的鏡頭陽光燦笑。

國際知名時尚攝影師泰斯地諾替王室拍攝一系列官方照片,本月5日曾替夏綠蒂公主拍攝受洗照。

肯辛頓宮的推特(Twitter)和影像分享網站Instagram帳號發布喬治的最新官方照片,並附註「看看明天誰要滿2歲了!」,隨後立刻引發王室粉絲熱烈回應。

網友@BillyBambino寫道:「他們長得好快,你還沒發現,他們就已經成了英國國王!」

@erikaolson也說:「我永遠都是王室的鐵粉。」

@theestherlee則說:「看看那對雙頰!那個笑容!」(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722

※你可能還想看:
夏綠蒂公主萌樣破表 喬治搶鏡變小型男
萌圖/哥哥親妹妹 喬治小王子照片萌翻
萌圖/當喬治小王子踮起腳尖看妹妹...這個畫面讓人融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