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耀文為田徑協會平反:無竿獲積極處理

2015/7/28 11:42(7/28 1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電)體育署和中華田協昨天為「無竿風波」道歉,田協秘書長王景成的鞠躬,意外讓田徑人更加團結,當事人葉耀文表示,他與家人由衷感謝協會的照顧,「協會真的非常積極的幫我處理竿子的問題」。

昔日田徑跳高選手陳鴻傑昨天深夜在臉書表示,王景成不是公務人員,在田協沒有領半毛薪水,卻為田徑界勞苦勞心。

陳鴻傑表示,「我必須說在你們否定他之前,他2014年隻身將亞洲青年田徑賽在台灣舉行,2015年亞錦賽他也創造這10年來的田徑優秀佳績,更在世大運時,讓男子跳高跟男子標槍,榮獲獎牌。」田徑界如果沒有他的付出跟支持,台灣田徑不會成長到如此地步。而陳鴻傑的文章截至上午約11時,已經有超過1200個分享,許多基層教練、選手都留言為田協加油。

「無竿風波」當事人葉耀文則在陳鴻傑的臉書底下留言,其實從頭到尾,他與家人真的真心由衷的感謝協會對選手的照顧與付出,「身為選手的我相當感謝!」

葉耀文表示,雖然喪失一次的比賽機會,但這不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比賽機會,所以在未來的訓練比賽當中,會更加努力。

葉耀文強調,真的感謝秘書長對他的照顧,在他還沒有出國之前,秘書長就另外再買兩支竿子供他使用,「肯定不會辜負秘書長對我的栽培、用心,謝謝秘書長,您辛苦了。」1040728

※你可能還想看:
葉耀文撐竿跳事件 體育署田協鞠躬致歉
沒竿子被迫棄賽 葉耀文:明明狀況很好...
葉耀文撐竿跳沒竿子 田協:不熟悉南美洲國家作業,會改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