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改變了什麼?

2015/7/29 10:13(7/29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9日電)蘋果Apple Watch開賣3個多月了,使用者的口碑究竟如何,令人好奇。從調查結果看來,Apple Watch「有戴有保庇」,很多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因而改變了。

市場研究機構Wristly在7月21日到7月28日期間、針對近千名Apple Watch使用者的生活習慣進行調查,結果指出,超過86%的受訪者,每天都戴著Apple Watch。

Apple Watch更進一步改變了使用者的生活習慣。調查顯示,超過78%受訪者說自從戴了Apple Watch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態。

78%受訪者「非常同意」和「同意」買了Apple Watch後,會比較常站立著,67%受訪者會因此多去走路。59%受訪者因此選擇更健康的活動,57%受訪者說常常戴著Apple Watch去運動。

許多使用Apple Watch的受訪者,對於蘋果手錶的健康和健身功能相當滿意。調查指出,高達89%受訪者「非常滿意」和「滿意」Apple Watch內建的Activity App功能,近80%受訪者滿意蘋果手錶的心率偵測功能。

大家都明白,想找時間去運動,往往被自己很多奇怪的藉口推掉了,更不用講到持之以恆的運動了。若你想要找回健康的生活習慣,從這個調查結果來看,或許跟Apple Watch交個朋友,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呦。1040729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看新聞 中央社App最好用
Apple Watch過熱? 用戶上傳灼傷照
Apple Watch搶購 小六生:班上同學也有
Apple Watch新手 8個最常見問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