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要留下遺憾 U12少棒中華明爭冠

2015/8/1 21:02(8/1 2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電)在台南進行的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昨天晉級冠軍賽,今晚最後一場複賽對尼加拉瓜以1比2落敗,7連勝止步,明天將和美國隊爭冠,中華隊總教練黃郁翔鼓勵大家,不要留下遺憾。

尼加拉瓜在1局上先馳得點,3局上中華隊守備出現瑕疵,讓尼加拉瓜攻占一、三壘,隨後攻下第2分,中華隊先發投手蔡誥翔在4局上被換下場,還在休息區流下眼淚,由陳冠宇接替投球。

2局下董子恩跑壘判斷錯誤遭到觸殺,中華隊錯失得分機會,陳冠宇在5局下靠著四壞球上到一壘、接下來盜上二壘,再靠著滾地球上三壘,楊鈞擊出滾地球後,尼加拉瓜選擇傳本壘,結果都沒有抓到出局數,中華隊也突破鴨蛋攻下第1分。

尼加拉瓜的先發投手賈西亞在5局下退場,由雷友接替,而中華隊在二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沒有再添分數。

6局下雷友出現投手犯規,陳浩恩上到二壘,但葉駿逸遭到三振,李昌洲擊出內野滾地,中華隊最後以1分之差落敗。

中華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中華隊打擊被壓制沒有發揮,是落敗因素,但這不一定是壞事,說不定還會激發鬥志,而明天是並肩作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鼓勵小孩子,「不要留下遺憾,努力了那麼久」。

中華隊和美國隊將於明天晚間6時30分開始爭金,古巴和尼加拉瓜則是明天下午2時30分爭銅。1040801

※你可能還想看:
U12少棒 中華不敵尼加拉瓜
U12少棒中華擊敗美國 闖進冠軍賽
中華少棒7:3逆轉勝 日本小將哭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