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小將擦乾淚 投手車輪戰抗美搶冠

2015/8/2 08:51(8/2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昨天不敵尼加拉瓜,7連勝後吞下本屆賽事首敗,有小球員賽後落淚。中華隊今晚6時30分將與美國隊爭冠軍,可能採投手車輪戰,盼把冠軍留在台灣。

U12世界少棒賽昨天結束複賽,中華隊雖以1比2不敵尼加拉瓜,7連勝後吞首敗,但不影響排名,仍以複賽第1之姿,與複賽第2的美國爭冠,重演上屆冠軍戰戲碼。上屆中華隊在冠軍戰不敵美國,屈居亞軍。

中華隊前天迎戰美國時火力全開共敲15支安打,並在第5、第6局打垮美國,昨天出戰尼加拉瓜全場卻僅擊出2支安打。總教練黃郁翔說,輸球不是壞事,希望可以讓小選手在冠軍戰更有鬥志。

今晚爭冠,中華隊仍將採車輪戰方式調度投手,教練團預計由陳浩恩、李灝宇、吳秉恩3人擇1先發,還是希望以球速來壓迫打者。

美國隊昨力戰古巴,靠王牌投手豪斯(Brady House)後援4局僅失2分,2棒萊恩(Jack Ryan)4局下2分打點逆轉安打,美國終場6比5勝古巴。

球速快、球路刁鑽的豪斯今天冠軍戰無法再登板,對中華隊是利多,不過複賽時兩隊交手,美國小將的爆發力與韌性,不容小覷。

本屆2015年WBSC第3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選手名單,主要以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作為評選依據,由冠軍宜蘭縣三星國小組訓,球隊主體由三星國小教練與球員組成。為爭取更高的世界排名,特別徵召先前入選世界少棒聯盟(LLB)少棒代表隊東園國小的楊豪恩與陳浩恩。

中華隊在首屆擊敗古巴榮獲冠軍,第二屆則不敵美國屈居亞軍。1040802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隊總教練鼓勵小球員:不要留下遺憾
U12中華不敵尼加拉瓜 小將自責落淚
中華少棒7:3逆轉勝 日本小將哭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