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手救GDP 張善政:政府將有短期措施

2015/8/17 16:02(8/17 16: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主計總處大幅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至1.56%,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國發會將在週四行政院院會提出報告,預告政府會祭出一些短期措施提振經濟景氣。

經濟部工業局訂定「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規範」,下午舉行啟動暨說明會,張善政應邀出席。

今年全年GDP下修,台股今天收盤也創下21個月低點。會後媒體詢問GDP下修政府有何因應策略,張善政表示,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將在週四行政院院會上提出報告。

記者進一步詢問會有哪些想法,張善政表示,行政院院會上預期會有一些短期的措施。

張善政在致詞指出,經濟部已完成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規範及相關檢測基準,並著手檢測試辦,可望透過落實檢測制度,優化App防護能力,降低民眾因個資洩漏造成的損失風險。

張善政表示,行動應用App資安檢測認證,可讓消費者安心,並鼓勵年輕創業者創作各種App,也可讓檢測機構發展新的產業內容,可創造消費者、年輕創業者和檢測單位三贏。

張善政表示,台灣市場雖然小,不過開發行動應用App資安規範,是沒有國界的,國外App廠商和創業者,也可在台灣認證,藉此台灣可創造更新的行動應用App產業內容。1040817

※你可能還想看:
張善政:匯率競貶像軍火競賽 不是好事
張善政:靠匯率救經濟 像吃類固醇
主計總處:下修全年GDP預測至1.56%
GDP不佳 台幣貶值壓力再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