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妍希陳曉認戀愛 經紀人:祝福他們

2015/8/26 11:11(8/26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藝人陳妍希和陳曉的姐弟戀今天公開,陳妍希經紀人小子證實,「他們在一起啊」。

陳妍希和陳曉「神鵰俠侶」熟識,兩人常在微博互動,並多次大讚對方是理想對象,緋聞已傳了許久。

兩人密會多次被拍到,且都在不同地點,陳妍希和陳曉今天公開戀情。

經紀人小子說,這是陳妍希的私事,經紀公司的立場就是「祝福他們」。

陳妍希戀愛了 楊過陳曉的經紀人認了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在大陸電視劇「神雕俠侶」飾演小龍女的陳妍希,傳出與戲中飾演楊過的大陸男藝人陳曉相戀。新浪娛樂微博報導,陳曉經紀人說,兩人確實在一起了,但這是藝人的私生活,自己也不太了解。

大陸全民星探app創辦人卓偉上午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段「超能大星探之陳曉陳妍希同屋過夜坐實戀情」的影片。全民星探近來第一時間報導不少大陸藝人戀情,包括劉亦菲與南韓藝人宋承憲。

新浪娛樂官方微博上午隨即報導,陳曉經紀人面對求證時承認了戀情,兩人確實在一起了。但經紀人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自己也不大了解,陳曉現在在拍戲,具體情況會由他本人說明。

陳妍希今天對此尚無回應,但她8月20日在個人微博貼上一段話,「願大家相遇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時間,七夕,快樂##我就愛你怎麼了#」

還有陸媒聯繫新版「神雕俠侶」一劇的編劇于正,但于正在聽到媒體詢問是戀情問題時迅速掛斷電話,隨後便無人接聽。1040826

※你可能還想看:
新時代神鵰俠侶 陳妍希陳曉生日頻放閃
小籠包的逆襲 陳妍希事業愛情兩得意
肉胎裝裸身練玉女心經 陳妍希羞喊好尷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