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6S 台灣有望跟全球同步首賣

2015/9/1 16:35(9/1 17: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日電)蘋果iPhone 6S有望9月18日登台開賣,台灣有機會第一次成為首輪開賣地區,市場看好iphone 6S將再帶動4G用戶,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台灣年底4G用戶上看1100萬戶。

通路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6S有望在9月18日登台開賣,將首度成為首輪開賣地區,電信業者目前也緊鑼密鼓準備開賣工作。

往年蘋果推出新款手機,台灣都不是首批開賣的國家,今年蘋果推出iPhone 6S,有消息指出,台灣這次可望跟全球同步首賣。

不過,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實際開賣日期仍以蘋果通知為主,目前並未接獲相關消息。

台灣4G成長快速,石木標指出,7月底全台4G用戶數已達793萬戶,8月底可望突破800萬戶,年底預估將達1100萬戶,比先前預估的千萬戶更高。

換言之,如果中華電信要拿下4成比例的市占,必須拿下440萬戶,比先前預設目標更高,市場也看好,iPhone 6S推出後,可望再替4G增加速度提供成長動能。

根據市調機構統計,iPhone 6和6 Plus累計在台銷售量逾120萬支,上看150萬支,創下蘋果iPhone系列機種在台銷售量的歷史新高。

林國豐表示,去年iPhone 6與6 Plus的銷售量比iPhone 5S增加超過100%,銷售成果相當好。1040901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攜手思科 搶攻企業戶
圖解》iPhone十大隱藏功能 你知道幾個
iPhone 6 Plus部分相機瑕疵 宣布召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