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槍殺天道盟成員 許姓男子落網【影】

2015/9/2 08:27(9/2 0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日電)許姓男子昨天疑狙擊槍殺黃姓天道盟成員,警方今天清晨6時循線在新北市新莊區許姓男子住處,破門而入攻堅,順利逮捕許姓男子,起出已上膛的作案用手槍與11發子彈。1040902

警拂曉出擊攻堅 殺手許萬珍落網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日電)殺手許萬珍1日狙擊槍殺天道盟份子黃紹俊,警方今天清晨6時拂曉出擊,在新北市新莊民宅,破門攻堅,順利逮捕許嫌,起出已上膛作案用手槍,與11發子彈。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警方以車追人並查出許萬珍藏匿處,清晨6時,趁許嫌熟睡之際,在新莊成泰路237巷一處民宅3樓攻堅,逮捕睡夢中的許嫌,並查獲手槍1把,11發子彈及40萬贓款。

曾涉毒品、賭博、妨害風化案件的許萬珍,積欠經營賭場的呂姓男子新台幣400萬元賭債,無力償還下,設局狙殺呂男。雙方相約1日凌晨,在新莊談判,打折還錢,許嫌提前到場埋伏。

呂男因為不熟悉地形,請朋友黃紹俊駕駛轎車,載他到場。許嫌在呂男到達新莊區中華路與自立街口時,從騎樓竄出,開槍射擊先下車的天道盟不倒會成員黃紹俊。

剛好下車打電話的呂男,趁機逃跑躲過死劫。駕駛汽車的黃紹俊胸部中1槍倒地,送醫不治。許嫌犯案後,一度追殺呂男未果,放棄後騎機車往五股、泰山方向逃逸。

許宏銘表示,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許嫌的背景、藏匿處,清晨拂曉出擊,員警幹員荷槍實彈及穿戴鋼盔,前往成泰路一處公寓攻堅,當時許嫌雖然熟睡,但作案用的手槍就在身邊,且已經上膛。

警方說,這起攻堅行動,沒有傷亡。上午8時仍在清理現場,已經順利將許嫌逮捕,將進一步詢問、調查,稍晚將以殺人罪嫌移送。1040902

※你可能還想看:
更多社會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