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S發動自殺攻擊 葉門清真寺至少28死

2015/9/3 02:16(9/3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沙那2日綜合外電報導)目擊者說,2名自殺炸彈客今天攻擊葉門首都沙那的一座什葉派清真寺,造成至少20人喪生和數十人受傷。

住在清真寺周圍的居民說,1名綁了爆炸裝置腰帶的男子在沙那北部的賈拉夫(Jarraf)區,針對正作完日落禱告離開清真寺的信徒引爆。

消息人士說,正當大家圍攏協助傷者時,另一名攻擊者又搭乘一輛載有炸彈的汽車抵達,並且爆炸。(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0903

IS稱為葉門炸彈攻擊案負責

(中央社沙那2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斯蘭國(IS)葉門分支宣稱,對今天葉門首都沙那一座清真寺的2起爆炸案負責。由葉門「青年運動」(Houthi)民兵所經營的媒體說,這2起爆炸案至少造成28人喪生和75人受傷。

屬於青年運動的艾莫阿亞德(al-Mo'ayyad)清真寺先前已一直被極端激進的IS鎖定為攻擊目標。IS視與伊朗結盟的青年運動為異教徒。

住在清真寺周圍的居民說,1名綁了爆炸裝置腰帶的男子在沙那北部的賈拉夫(Jarraf)區,針對正作完日落禱告離開清真寺的信徒引爆。

消息人士說,正當大家圍攏協助傷者時,另一名攻擊者又搭乘一輛載有炸彈的汽車抵達,並且爆炸。這次爆炸明顯的是針對醫護人員。(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0903

※你可能還想看:
這些世界文化遺址 遭伊斯蘭極端份子破壞
敘利亞古蹟貝爾廟 衛星影像證實炸毀
孩童持刀割泰迪熊脖子 比利時漫畫引爭議
伊斯蘭國迫砲彈 美驗出含硫芥子毒氣
恐怖分子鎖定女遊客 假結婚闖英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