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市擬拍裸體攝影 倪重華:僅是構想

2015/9/3 17:23(9/3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日電)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今天語出驚人,擬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替台北拍攝城市裸體攝影,平息波多野爭議。倪下午受訪時說,「裸體並不一定都是情色,還包括藝術層面」,僅是構想。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名人悠遊卡爭議未平,倪重華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語出驚人,擬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師圖尼克(Spancer Tunick)來台北拍攝城市裸體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笑說,「有這種朋友,我還需要敵人嗎?」,拜託不要再用這些了。

倪重華下午指出,圖尼克在世界上幾個知名城市都曾做過群眾裸體攝影,背後隱藏著許多議題、目的,因此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將情色轉至裸體;他強調,「裸體並不一定都是情色,還包括藝術層面」。

至於如何執行?倪重華坦言,這個攝影師不會接受委託,除非他自己對這個城市有想法,所以他僅「拋出這項議題、構想而已」,希望圖尼克能看到,引起他的興趣。1040903

※你可能還想看:
談波多野悠遊卡爭議 倪重華:已跟市長建議不要賣
波多野結衣是誰?作家媽這樣回小六女兒
波多野結衣聲明:難道不能對台灣感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