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9/3 0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洪秀柱貼FB 決定暫停行程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日報導,「換柱說」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在臉書張貼「暫停行程」訊息,「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政壇熱議洪秀柱是否要退選。洪營深夜緊急澄清,洪只是休息、思考幾天,思考如何逆轉勝,「絕對不可能退選!」國民黨下周還將號召全國民代齊聚挺柱造勢活動。

中國時報:菜價夭壽貴 30年首見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日報導,蘇迪勒颱風離台快一個月,西螺果菜市場菜價未如預估兩周回穩,反而攀上每公斤平均價格46.6元新高,不只菜農說「30年沒看過這種價格」,在果菜市場工作37年的副理廖憲彰也表示「印象中沒有這麼高過!」

蘋果日報:翁大銘父38年不下葬 陽明山2億豪宅放棺材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日報導,華隆集團創辦人、翁大銘的父親翁明昌,一九七七年驟逝後棺柩低調暫厝翁家陽明山豪宅,至今三十八年未下葬,翁明昌大房妻子翁張妙貞四年前過世,妻舅張顯良將棺柩同樣放在豪宅內,但因豪宅先前已移轉至集團國華人壽名下,國華經營失利被保險安定基金接管後,提告要求移走大房棺柩,但高院日前認定,國華早年同意無償借屋給翁家,判翁家免移靈。

自由時報:管爺批連戰 赴中閱兵「閱你個卡蹭」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日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國,附和中共立場強調國共聯合抗日,今天並將登上北京天安門城樓觀看中國九三大閱兵,爭議言行已讓藍營「凍未條」,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昨氣得在臉書大罵連戰,「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你還要去閱兵?閱你個卡蹭(屁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