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封麥倒數 壓軸嘉賓小S上台嗆阿妹

2015/9/12 21:59(9/13 08: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2日電)江蕙「祝福」演唱會近尾聲了,小S今天當江蕙演唱會的壓軸嘉賓,兩人在台上說笑,逗得觀眾開心不已,果然笑果十足;小S還說江蕙是心目中「永遠的Super Star」。

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25場,今天已是第24場,觀眾的熱情有增無減,只是多了一些離情不捨。江蕙在開場就向觀眾道謝,她說有不少從美國、加拿大和新加坡來的觀眾,一路聽了20幾場,讓她很感動。她說明天就是最終場了,「今天是第24場,距離終場,內心嘛有不甘(不捨)」。

江蕙語露內心不捨,觀眾報以熱情的掌聲,讓江蕙感到溫暖,她說選在高雄當終場,是對的決定。

明天是祝福最終場,江蕙要把時間留給自己與觀眾,所以小S成了江蕙演唱生涯的最終壓軸嘉賓。

小S幽默說,「兩個月前就等著二姊電話,希望能被邀請當封麥演唱會嘉賓,當台北場結束、心想無望了,沒想到居然是受邀請當壓軸嘉賓」,讓她更高興。小S成為封麥巡迴演唱會的最後1位登場嘉賓,她果然不負眾望,使出渾身解數,搞笑功夫簡直把這場演唱會當做是她自己的主場,而小S也大玩脫口秀,笑點橫生,不只讓全場萬名粉絲爆笑連連,數度讓二姊笑彎了腰,江蕙直說小S真是她的「開心果」,沖淡了不少離愁。

小S在舞台上搖擺舞姿,兩人對唱「鼓聲若響」,還即興跳了一段恰恰,場面鬧熱不已。

更好笑的是小S用很不輪轉的台語唸出對江蕙封麥的不捨,她說江蕙是心目中「永遠的Super Star」,萬一有一天想回到舞台,她也會打開雙臂歡迎,否則就會一直一直的聽江蕙的CD到永遠。

小S直說被邀請當壓軸嘉賓,對她是件「光宗耀祖」的事,她還嗆說「張惠妹、我沒有跌倒!(阿妹是江蕙台北終場嘉賓,表演時跌倒)」。1040912

※你可能還想看:
江蕙封麥演唱會 張惠妹嗨到台上跌倒
江蕙封麥倒數第3場 欽點視障小鼓手當嘉賓
特企/江蕙時代 再會啦!
特企/江蕙的藝界人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