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斯執行長為作假醜聞下台 股價收高

2015/9/24 00:27(9/24 0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3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汽車巨擘福斯公司股價在因污染檢測作弊醜聞而連跌2天後,今天收盤上揚5.19%。

在福斯執行長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宣布辭職僅數分鐘後,福斯股價便收在111.50歐元。

不過惠譽信評公司今天揚言,將調降福斯的債信評等。在該公司的問題嚴重程度明朗化之前,目前惠譽正進行評估。1040924

排氣測試醜聞 福斯執行長請辭下台

(中央社德國沃佛斯堡23日綜合外電報導)福斯汽車集團執行長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今天表示,由於爆發排氣測試作假醜聞,他已請辭下台。

溫特柯恩在聲明中說 :「這幾天來的事件讓我震驚,也對福斯汽車集團內部不當行為的規模之大,感到驚訝。」

「福斯汽車需要新的開始,以及新的人事,我以請辭為福斯汽車斬新的開始,打開開端。」1040923

※你可能還想看:
福斯驗氣造假醜聞 玷汙德國製造名聲
福斯廢氣排放出包 台灣福斯怎麼說?
福斯排放造假 日產CEO:瞞不住自己人
福斯近年接連凸槌 品牌形象受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