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三王一后合體 吳宗憲預告要罵評審

2015/9/25 21:15(9/25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明晚登場,綜藝圈「三王一后」張小燕、張菲、吳宗憲、胡瓜今晚彩排開場表演,吳宗憲說,「我是來罵評審的,沒有別的工作」。

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明晚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下午5時30分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主持人為新聞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及張珮珊。

歷經綜藝節目挨轟風波,「三王一后」張小燕、張菲、吳宗憲、胡瓜歸位擔任引言人,並參與開場表演「群星會金鐘」,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彩排,搭配選秀歌手朱俐靜、黃靖倫、艾成、曾靜玟、曹雅雯、方宥心、陳麒安、胡振寰、黃于娟、徐佩儀演出。

彩排後,問到4人同台心情?張小燕表示,很開心;張菲說,又回到小燕姐和「兩王」懷抱,對他而言真的是遲來溫暖。

談到金鐘獎50年,張菲表示,金馬獎、金曲獎好看是因演員、歌手離觀眾遠,「我們每天跟觀眾見面」,觀眾會覺得太親;吳宗憲說,「人家是故宮博物院,我們是7-11」。

胡瓜表示,電影要花錢買票,電視打開就看得到綜藝人面孔,觀眾不是很珍惜,但真的離開,觀眾就會很想念。張菲說,沒有蔥、蒜,菜炒出來不香;張小燕則笑稱自己是老薑,吳宗憲說,薑是老的辣。

張菲表示,4人通常在賑災場合才看得到,張小燕回「你這次來也算是賑災」,吳宗憲表示,這次比賑災還嚴重;張菲說,很感謝製作單位,他拖拖拉拉,還對他鍥而不捨,覺得很不好意思。

被問到會不會脫稿演出?吳宗憲表示,一定要,「我是來罵評審的,沒有別的工作,拚了」,已準備好魚腸劍,還是要把真心話講一下。1040925

※你可能還想看:
稱台灣藝人被陸網友罵翻 林依晨高EQ回應
獲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 李季準失智女兒代發言
金鐘綜藝被轟 藍心湄:老娘不去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