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村拓哉為台宣傳片播出 網友熱議

2015/9/27 11:03(9/27 1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受台灣觀光局之邀所拍攝的台灣觀光宣傳片,今天上午在日本的電視台播出,引起網友熱議。網友說,木村吃吃喝喝的台灣觀光局廣告滿有意思的、很想去台灣。

由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木村演出的這支為台灣觀光代言的廣告,今天上午在日本的「朝日電視台」播出,讓許多木村迷感到驚喜。廣告內容是木村一出門就受到一群鴿子「歡迎」,他說「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就是現在)。

之後木村出現在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的地方吃著芒果冰,木村配音說出,「芒果冰最道地的地方台灣」,之後他還吃小籠包,可能太可口了,木村說,「小籠包還是台灣最好吃」,片中他對店家喊「再來一個」,不久後,眼前有疊著高高的蒸籠。

廣告中的木村吃完熱騰騰的小籠包後,出現在美麗湖水上的木板坐禪似地,他還泡茶,說出,「世界的茗茶台灣烏龍茶」,呈現湖光水色靜謐一面的台灣景緻。

這支廣告片播出後,立刻有網友在網路po出,有好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有網友留言說,「我看到了木村首度去台灣拍攝的廣告片了」「木村的台灣CM,好想去台灣喔」,但也有網友說,被「鴿襲」、「自動販賣機故障」的喬段,看不懂。有網友說,這支廣告片蠻長的,蠻好看的。

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所長江明清今天表示,今天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起木村為台灣觀光拍攝的這支廣告片在東京鬧區澀谷路口每一小時的第49分會播出1次,長度約60秒。

江明清表示,這支廣告先在澀谷播放1週。10月12日起,還會播放1個月。

為配合2015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的舉行,本月24日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在東京舉辦台灣觀光說明會時表示,木村拓哉為台灣所拍攝的廣告片9月底、10月初在東京鬧區澀谷的電視牆以及全日本32家電視台上映,相信可引發更多日本民眾想到台灣旅遊的動力。

謝謂君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木村與觀光局的合作很順利,喜愛衝浪運動的木村還問,台灣是否有衝浪的好地方。1040927

木村拓哉台灣觀光宣傳廣告 日本放送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7日電)台日影迷期待已久的木村拓哉觀光宣傳廣告「I love Taiwan」,今天正式在日本播映,東京澀谷、大阪道頓堀戶外電視牆都看得到,盼吸引櫻花妹來台。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和知名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的對日宣傳廣告「I love Taiwan」,今天正式在日本播映,觀光局表示,這部60秒的影片將在日本電視播出,並同步在人潮聚集的東京澀谷交叉路口、東京女子時尚秀及大阪道頓堀戶外電視牆聯播。

觀光局表示,這部60秒的影片涵蓋日本人最熟悉的芒果冰、小籠包及烏龍茶3個主題美食,以運動電影常見的蒙太奇剪輯手法,將台灣及日本的時空流暢交錯,以對比凸顯台灣好吃、好玩、好悠閒的情境,還運用白鴿帶出台灣心動零距離標語。

觀光局表示,該60秒版宣傳影片10月1日起將置於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網站(https://www.go-taiwan.net/),而以60秒宣傳影片剪出15秒版的3支影片,則預計10月起於日本全國各電視台強力放送,片尾還有木村拓哉親口說出的「I love Taiwan」。104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