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天他讓機車騎上公車 網友想肉搜

2015/9/29 01:51(9/29 06: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這位公車司機雖然嘴裡說的是錯誤示範,但人命關天啊!讓人看了心裡直感動,因為他在民權大橋上把快被杜鵑颱風吹走的機車和駕駛一起搬上公車,還沿途下車把路樹拖開,幫大家開路。

網友俞蕾拉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分享,並發文說要肉搜這位開278公車的司機,因為這位司機真的太棒了。在民權大橋下路邊看到快被杜鵑颱風吹走的機車騎士,他竟熱心的連車帶人一起搬上公車,嘴裡還說這是錯誤示範,「但人命關天啊!」

俞蕾拉發文說,雖然下橋就讓機車騎士下車,但是騎在橋上真的非常危險,風超大也有可能被吹到橋下。他還指出,路樹倒了車子沒辦法經過,這位司機就下車把路樹拖開。

「台灣就是需要有你們這些適時伸出援手、熱心的人!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妹妹平安的回家。」

這段影片才PO上網4小時,就已有20萬6245人按讚,超過41782個分享。

有網友留言「那個機車騎士連人帶車一起搭公車,好酷!」俞蕾拉回以「司機也說:沒看過公車載機車的吧?」,此時車上的乘客都笑了。104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