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大頭照動態呈現 網友:自戀狂會愛

2015/10/1 12:03(10/1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30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改變個人行動檔案的視覺呈現方式,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大頭照可以動態影片呈現。消息宣布後網友叫好,直呼「自戀狂一定愛極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使用者除了可用動態影片呈現大頭照,也可以在自己設定的特定時間點,例如生日或假日時,用回先前的大頭照。

此外,大頭照的區塊現在加大並改為置中,首先讓1小群英國與美國加州的iPhone使用者試用,很快就會對更多人開放。

用戶可以自行管理這個空間,透過改變視覺呈現方式,來傳達你想讓人知道的訊息。

臉書產品經理薛曼(Aigerim Shorman)表示:「我們持續尋找讓個人檔案成為人們組織線上身分,及和他人連結的最好地方。」

「這可以是視覺狀態的更新,讓朋友們知道你今天發生的事情,也可當成宣示,告訴別人你很有感覺的某種目標。」

「大頭照不只是靜態圖片,還能代表你的生活進行式,以及對你重要的事情。我們希望能以這種方式,讓人們更能表達自己。」

「我們2004年首度推出個人檔案之後,世界有了改變。」

網友則是反應兩極,有人說,不錯喔,「自戀狂會愛」;但也有人認為:「蠢呆了!我在想臉書何時會走上MySpace幾年前的路子...它會發生...遲早的..O__O。」(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1001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一月開放?陸網友:新浪必哭死
Facebook在台灣推新功能 搜尋附近好友
臉書不喜歡鍵可能問世?祖克柏證實
擺脫Facebook成癮 這網站要你認識鄰居
臉書新功能 360度無死角環景影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