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拉蕊好幽默 上節目開自己玩笑【影】

2015/10/4 16:22(10/4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在美國黃金時段喜劇節目飾演酒保,試圖展現她軟性的一面,並拉抬她岌岌可危的民調數字。

法新社報導,最被看好代表民主黨角逐2016年白宮寶座的希拉蕊,遭爆於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而深陷醜聞後,領先優勢漸失。

但她把醜聞放一邊,輕鬆在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扮演同情心十足的酒保「瓦爾」(Val),與善於揣摩這位前第一夫人的演員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大演對手戲。

路透社報導,劇中,希拉蕊本尊扮的「瓦爾」替麥金儂飾演的希拉蕊倒酒,兩人大談希拉蕊支持同性婚的紀錄;這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順便揶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E!Online報導,劇中,麥金儂愁眉苦臉的說,「真討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講的都是川普。」

希拉蕊不假思索回說,「川普,不就是那個『你們全都是魯蛇』那位?」

麥金儂在劇中也大讚酒保希拉蕊「是個很好傾訴的對象」。「瓦爾」回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大開自己冷若冰霜形象的玩笑。(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