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10/5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早餐店漢堡「不純」 豬肉漢堡 近半摻牛肉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5日報導,坊間早餐店裡的漢堡肉是你想像的肉嗎?台南市衛生局採購一百零八件早餐店裡各式漢堡肉,經DNA檢驗,除了素肉沒摻葷之外,其他的各式肉品,有四成以上都摻了別種肉。

中國時報:柯:議場像競技場 念金剛經當超度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5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到台中市參加一場座談時表示,別人看他看起來很兇,其實他是當台大外科教授時對學生是很兇,但他對病人很好,所以「我就學著將議員當成病人」,當醫生對病人有耐心,台北市議會在他眼中像羅馬競技場,不知誰是獅子?誰是格鬥士?「看議員在念的時候,我也在念《金剛經》當成超度。」

蘋果日報:台灣殷豪 完美11勝 瘋采再現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5日報導,美國籃球、棒球2大職業運動中的「台灣雙雄」─NBA黃蜂林書豪及MLB金鶯陳偉殷,昨天同傳捷報,其中,陳偉殷先在凌晨奪下第11勝,為本季劃下圓滿句點,下季可望簽下5億元年薪大合約!接著林書豪在早上熱身賽出戰魔術隊,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7次助攻率隊奪勝,預告新球季將重演「林來蜂」戲碼。

自由時報:補充保費超補 健保費擬調降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5日報導,補充保費真是大補!在補充保費挹注下,健保財務空前穩定,至今年八月底安全準備金已達2085.53億元,足以因應4.69個月的支出,高於法定一至三個月標準,原本考量人口老化,健保會委員認為費率不動為佳,但眼見馬政府一直在打健保的主意,直說不如調降一般、補充保費費率以回饋民眾,最快會在本月討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