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OL世界賽台灣兩隊落敗 休兵備戰

2015/10/5 07:50(10/5 0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小組賽第四天,來自台灣的ahq e-Sports Club和閃電狼FlashWolves兩個隊伍雙雙落敗,小組賽戰績都是1勝2敗。

接下來暫時休兵整備,10月8日閃電狼將先出賽,在第五天的賽程一日三戰。

昨天晚間ahq對戰Invictus Gaming,比賽到中期,ahq上、中兩人吃兵數落後頗多,導致ahq只能先忍住不與IG發生碰撞,但IG還是成功在中期開出兩波團戰讓人頭比數來到6:1,ahq後期陷入全面劣勢,IG 直接在後續的追擊打出零換四,並從中路進攻高地拿下勝場。

今天凌晨閃電狼對上paiN Gaming,PNG率先拔掉所有FW外塔,成功拿到二千左右的經濟領先,比賽來到20分,FW一直都是處在被動的狀態,進入中期後雙方經濟其實並沒有相差太多,但打出氣勢的PNG一直牢牢掌握住整場的主動權,FW只能保守防禦整理兵線與視野。最後FW集火的目標選擇錯誤,陣容又被SirT炸亂,這局最終就在PNG打出一波ACE後由該隊拿下勝利。

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小組賽至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八強賽15日至18日在英國倫敦舉行,四強賽24日到25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總決賽31日在德國柏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