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大聯盟初登板 球速飆140公里

2015/10/5 09:01(10/5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4日專電)在美國職棒效力15年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在邁阿密馬林魚隊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中,生涯首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投1局失1分,也成為場上的焦點。

馬林魚隊此役以2比7敗給費城費城人隊。

美日通算安打數超過4000支的鈴木一朗,過去在日本職棒時也曾客串投手出場,但在大聯盟,今天還是頭一遭。他在馬林魚隊對費城費城人隊的8局下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敲出二壘打,但隨後讓對手打出捕手上方飛球出局,接著又被史威尼(Darnell Sweeney)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失掉一分。

不過鈴木一朗接下來連續解決兩名打者,未讓失分再擴大。現年41歲的鈴木一朗,雖是首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但也展現出不錯的球質,場邊播報員還稱讚他的變化球投得不錯。

10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鈴木一朗,在大聯盟的15年生涯中已經敲出2935支安打,而且也幾乎篤定將是未來的名人堂成員,生涯的傳說也再添一筆。1041005

打擊之神鈴木一朗 站上投手丘也締造傳說

(中央社5日電)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昨天在對費城人雙重戰中,牛棚幾乎耗盡,在8局下推出日籍名將鈴木一朗登板,這位「打擊之神」居然投出140公里的最快球速。這也是今年42歲的他,第一次在正式職業賽中登板。

從未正式職業賽中登板的鈴木一朗,唯一的登板紀錄是1996年在日職的明星賽中,代表太平洋聯盟上場投球,當時還曾面對的則是名投高津臣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