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6s小瑕疵一籮筐?指紋鍵傳燙手

2015/10/7 12:45(10/7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iPhone 6s系列新機是熱門商品,現在傳出有消費者入手後,發現手機的Touch ID指紋按鍵也很「熱」,按鍵有發燙現象且會當機。

新聞部落格Mashable報導,iPhone 6s 9月25號正式發售。在蘋果支援社群(Apple Support Communities)論壇上,有人反映了類似問題,那就是開機時螢幕會變黑,Touch ID和Home鍵會發熱,但重新開機後問題就消失了。

英國「每日郵報」今天報導,不只iPhone 6s 用戶遇到TouchID發熱問題,尺寸更大的iPhone 6s Plus也受到影響。記者目前還未獲得蘋果官方回應,但初步報告顯示這個問題僅影響少數使用者。

Mashable引述科技媒體網站9to5Mac報導,新iPhone用戶遇到各種其他的瑕疵,多半是軟體相關問題。

iPhone 6s加上3D觸控後,使用者回報網站連結的一般標籤無法在Safari瀏覽器中正常開啟,也有其他人抱怨內建喇叭音質不佳。9to5Mac的報告提到,用戶抱怨iPhone 6s的問題還包括突然關機。

Mashable向蘋果詢問以上問題,不過尚未獲得回應。有名使用者向蘋果支援服務回報這個問題,而對方表示之前「沒聽說過」這件事。(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1007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資費出爐 各家電信比一比
影片》iPhone 6S能防水?網友測給你看
賺很大?iPhone 6s Plus成本揭祕
比一比 三星Note 5對戰iPhone 6S Plus
瞄準手機人工智慧 蘋果再吃下1新創公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