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忍為黨 朱立倫:絕無跟洪秀柱利益交換

2015/10/7 14:53(10/7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他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跟洪秀柱會面談話,絕對沒有任何利益、條件交換,唯一交換條件就是大家有黨無我、相忍為黨,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拚。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舉行黨團授證儀式,隨後朱立倫在中常會前公開發表談話。

朱立倫說,7月19日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推出洪秀柱成為總統提名人,這段期間,洪秀柱非常努力,也很辛苦,爭取選票,她有很多委屈都能了解。1041007

向洪柔性喊話 朱立倫籲以大局為重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面中,能感受洪的委屈,他絕對不願見到目前發生的狀況,當大家庭碰到困難,必須說真話共同克服,以大局為重,同心團結。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舉行黨團授證儀式,隨後朱立倫在中常會前公開發表談話。

朱立倫表示,7月19日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推出洪秀柱成為總統提名人,這段期間,洪秀柱非常努力,也很辛苦,爭取選票,她的辛勞努力,都必須肯定,多次跟洪秀柱談話,可以感受她的很多委屈,「我能深深了解」。

朱立倫說,他也多次表明,也跟常委報告過,當初他沒有參與領表的兩個原因,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一再希望促成黨內團結,這兩個理由都沒有消失,一直存在。他也一再表示,從中央到地方一定全力相挺,支持洪秀柱無庸置疑,共同決心都是希望團結勝選。

話鋒一轉,朱立倫說,「我們絕對不願意見到目前發生這樣的狀況」,尤其是他個人,跟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身為黨主席,他必須很誠懇、完整向洪秀柱報告,尤其是這段期間,很多參選同志面臨困境,在地方接受困難和壓力,希望大家共同面對,努力解決。

朱立倫也提及洪秀柱多次提到的兩岸政策,跟國民黨長期主張有所落差,和台灣主流民意有所偏離,希望洪秀柱能走回國民黨的堅定主張,獲得台灣主流民意的認同,讓國民黨的兩岸主張、重大政策獲得民眾認同。

朱立倫強調,不管他或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跟洪秀柱談話中,絕對沒有任何利益、條件交換,唯一交換條件就是大家「有黨無我,相忍為黨」,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拚。朱立倫一席話,獲在場人士鼓掌。

「我們是大家庭,當大家庭碰到困難,必須共同面對」,朱立倫說,他知道今天有很多同志,表達很多意見跟心聲,逃避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希望不管是黨內大老、中常委、立委參選人,大家把真心話說出來,把地方參選遇到困難的實情表達出來,只有大家誠心面對,理性溝通,一定可以找到共同克服困難、解決困難的方案。

朱立倫表示,「洪秀柱是我們大家庭非常重要的成員」,只有團結一致,國民黨才能面對2016總統立委選舉,才能認真負責所有支持選民,才能面對中國國民黨的歷史,面對中華民國的未來,希望大家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共同努力。

朱立倫公開致詞結束後,媒體準備離場前,一位民眾闖進中常會現場大喊,「朱立倫當副手,就這麼決定了」、「你的岳父不早就跟宋楚瑜談好了」,隨後被勸離出場。1041007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挺柱人馬集結 高喊朱立倫下台
國民黨中常會換柱提案 27人連署
換柱 王建煊:孫中山在天之靈嚎啕大哭
李登輝:洪秀柱是國民黨員 應遵守黨規
換柱風暴 羅智強建議國民黨5個下台階
洪秀柱召開記者會 聲明全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