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現身回應黨中央 洪秀柱:歷史會有公道

2015/10/7 18:30(10/7 1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表示,全代會的決議讓黨陷入困境。為什麼會這樣,讓社會一起來評論,歷史會有公道。

全代會結束後,洪秀柱競選團隊先發表900字聲明,表示對中常會決議十分遺憾。下午5時30分左右洪辦又發出緊急通知表示洪秀柱將親自出面,在黨中央11樓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1041007

換柱風波 洪秀柱怪自己溝通不夠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晚間舉行記者會,她兩度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呼籲大家多溝通。她說,今天有這局面「怪我自己,溝通不夠,我們持續努力」。

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洪秀柱支持者在場外聚集高喊「挺柱」,有人阻擋汽車通行、拍打車窗。

洪秀柱晚間在競選辦公室舉行記者會回應黨中央,她一開頭就表示,今天中央黨部門口發生一些衝突場面,她非常難過。她理解這些支持者情緒非常激動,但昨天她也一再呼籲大家要非常理性「畢竟我們都是一家人,要多溝通」。千萬不要用這種比較不理性、暴力的方式表達意見。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洪秀柱說,今天會這樣,很多地方她自己也要檢討反省,是不是有很多主張說得不夠清楚明白?溝通不夠詳盡?讓黨內一些重量級人士有某些程度的誤解。1041007

※你可能還想看:
國民黨要開臨全會 洪秀柱聲明全文
相忍為黨 朱立倫:絕無跟洪秀柱利益交換
影片》挺柱人馬集結 高喊朱立倫下台
國民黨中常會換柱提案 27人連署
換柱 王建煊:孫中山在天之靈嚎啕大哭
李登輝:洪秀柱是國民黨員 應遵守黨規
換柱風暴 羅智強建議國民黨5個下台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