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嘉莉回台近鄉情怯 粉絲驚呼好美

2015/10/8 16:56(10/8 1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8日電)擁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回來了,她向大家問好,近親情怯,她說,回家很激動,很高興,領唱國歌很榮幸。

旅居印尼、享譽海內外的「華人巨星」白嘉莉,將於明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四海同心聯歡大會」擔綱國歌領唱。

她今天搭機抵台,但班機延誤一個多小時,華航考量她腳曾受傷,安排電動車接送,但她很客氣,一直要邀媒體記者一起搭電動車,走了幾步,看到媒體記者還是用走的,她索性下車,陪著記者一起走,相當親切。

她下飛機,就先向大家問好,她說,好久不見了,各位觀眾朋友們,回來心情很激動,看到大家,心中很高興,近鄉情怯,在飛機快降落的時候,很激動,看到大家就不那麼緊張了,明天就有7000多位海內外僑胞會歡聚。

她隨後通關入境,一路上包括旅客及機場相關工作人員,看到白嘉莉都說「真美、好漂亮、身材維持真好、好有氣質」,她也親切跟大家揮手致意。

一群印尼來台灣的僑生迎接並送花,白嘉莉說,她在台灣念書長大及工作,很多愛護她的觀眾朋友,台灣的事,她都很關心,台灣現在都不錯,她相信台灣有美好的明天,未來,大家邀請她,她覺得很榮幸,就會回來,她喜歡台灣,為台灣慶生,她隨後搭車前往台北。1041008

※你可能還想看:
白嘉莉雙十領唱國歌 感謝台灣記得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