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月1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10/10 0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馬總統:維持現狀已成台灣共識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0日報導,雙十國慶大會今登場,今年適逢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周年,馬英九總統將以「和平繁榮,永續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說,呼籲大家無分朝野,都認同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民國。

中國時報》林志穎妻 懷雙胞胎男娃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0日報導,現年40歲的藝人林志穎是人生勝利組,家庭美滿、事業有成,與前伊林娛樂名模陳若儀所生的兒子Kimi已6歲。他在父親節時透露將再當爸爸,但未透露性別,9日終於在微博上報喜,宣布老婆這回懷上雙胞胎兒子,一家3口將變成一家5口。因他微博粉絲人數突破6000萬,他把「雙喜臨門」的消息,當作是給粉絲的驚喜。

蘋果日報》孫協志 韓瑜 閃離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0日報導,前男團「5566」隊長孫協志和臉書粉絲人數高達150萬人的本土劇一姊韓瑜驚爆離婚。兩人已搬離北市內湖愛巢,前天下午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昨凌晨各自在臉書同步發表離婚宣言。據了解,壓垮這對恩愛夫妻4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經濟問題,孫協志開的「不動心娛樂」經紀公司成立以來,至少燒錢2千萬,韓瑜婚後無怨無悔分攤付出,但長久下來身心俱疲,終致離婚。

自由時報》船員控訴:中國海警越界上船 金門船長落海亡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0日報導,金門籍貨船「德旺二號」船長林明濬日前偕船員陳詩坤運貨到中國,返航途中船長落海,兩天後浮屍大海,家屬和船員質疑,因中國海警「海豹艇」非法越界、強行登船,造成船長落海,盼政府要求中國公布真相,還死者公道。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