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hq強碰韓SKT 網友盼如湘北戰山王

2015/10/13 17:05(10/13 1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3日電)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 8強淘汰賽即將在16日凌晨零時開打,雖然閃電狼在首場出戰,但是抽到韓國SKT的ahq引發的討論度高,甚至比喻ahq是「灌籃高手」的湘北隊。

SKT在小組賽取得6戰全勝戰績,被譽為這次世界大賽中的「大魔王」,反觀ahq還靠加賽二度打敗C9才取得 8強晉級資格,兩隊實力似乎差距不小。

網友分析,ahq一路愈戰愈勇,第一次參加世界大賽就打入 8強,其中隊長西門(westdoor)更是「遇強則強」,展現出世界一流選手的水準;這批來自台灣的壞孩子軍團有機會像湘北在全國大賽中遭遇「山王」一樣,大爆冷門。

其中,西門的水準就像是流川楓一樣行雲流水,ZIV則有如櫻木的破壞力,小安(An)近期愈打愈好,可望像三井壽在外放冷箭,貓騰(mountain)可攻可守,扮演赤木剛憲的角色,至於小夜夜(yaya)則是負責控場的宮城良田。

不過,也有網友不作此想,認為ZIV能攻能守,有輸出有傷害,可以再打出自己的風采;貓騰雖然不穩定,但是成也貓騰敗也貓騰,臨場發揮扮演關鍵性角色;至於3年前大放異彩的西門,這 2年已經成為令人畏懼的對手,尤其在中路的表現,像極了三井壽。

隊上主要輸出的小安過去習慣個人風格,跟流川楓一樣;小夜夜當那個有如宮城默默付出的男人,也是讓ahq邁向勝利的推手。

雖然在漫畫中,湘北在擊敗山王之後,就遭到愛和學院打爆,但網友期待,ahq可以拿出湘北的水準,完成湘北沒有完成的夢想,在世界大賽中過關斬將。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