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 睽違12年 小熊挺進國聯冠軍賽

2015/10/14 08:43(10/14 0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4日電)芝加哥小熊隊美東時間13日靠著堅強的防守,以6比4力克聖路易紅雀,睽違12年首度闖進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冠軍賽。

繼前一天的6轟後,小熊打者今天再敲出3支全壘打,以3勝1敗戰績晉級。

小熊將在國聯冠軍賽對上洛杉磯道奇或紐約大都會隊兩者的勝方。

芝加哥小熊3發全壘打闖進國聯冠軍戰

(中央社台北14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今天轟出3發全壘打,6比4擊敗紅雀隊,闖進國聯冠軍戰。

小熊上一次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已是1908年的事了,已經超過百年。

紅雀首局以2比0領先,小熊隊今天打線發威,第2局巴艾茲(Javier Baez)轟出右外野3分砲,小熊取得4比2超前。

小熊第6局、第7局再追加各一支陽春砲,終場以6比4擊敗紅雀。

山羊魔咒是芝加哥小熊隊無法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傳說。1945年世界大賽,小熊隊球場工作人員把1名球迷和他的山羊請出球場外,被球迷嗆小熊將再也無法贏得世界大賽。

※你可能還想看:
MLB大都會痛擊道奇 國聯分區賽聽牌
小熊球團不放人 曾仁和無緣亞錦賽
更多運動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