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熙來了將走入歷史 蔡康永請辭成定局

2015/10/16 18:29(10/16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製作公司老闆王偉忠今天表示,節目主持人蔡康永請辭已成定局,「康熙來了」將走入歷史。

蔡康永在社群網站臉書宣布「告別康熙」,搭檔小S(徐熙娣)要共進退;「康熙來了」2004年1月開播,2005年兩人奪下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蔡康永最先告知小S,之後向王偉忠請辭,「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小S也在臉書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要與蔡康永共進退。

王偉忠晚間受訪表示,和蔡康永聊很多,蔡康永有很多想法,是求進步的人,雖然「康熙來了」各方面表現仍不錯,但將心比心,尊重蔡康永決定及想法。

王偉忠說,「康熙來了」屬於蔡康永及小S,蔡康永不再主持,代表「康熙來了」將畫下完美句點,未來不可能再用這個節目名稱;目前還在與小S溝通,但「康熙來了」不會那麼快停播。1041016

※你可能還想看:
請辭康熙來了 蔡康永在臉書上這麼說
蔡康永談淚崩:願不再有人因同性戀落淚
出櫃14年孤軍奮戰 蔡康永:我們不是妖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