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軍搜救AT-3遺留垃圾 軍方清完了

2015/10/23 14:19(10/23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近日有人爆料,國軍日前搜救失聯的AT-3人機救援物資仍遺留現場,山友痛心美麗山區淪為大型垃圾場。陸軍司令部今天在臉書PO出圖文表示,已全數清運完成,恢復山區優美環境。

陸軍也說,感謝民眾對國軍的提醒,未來執行相關任務,將更加審慎周延,請國人繼續支持、愛護國軍。

陸軍派出直升機以及多名官兵,一一將遺留的物資清運完畢,恢復山區的乾淨。

多數網友肯定軍方作為,但也有網友批評「這種事還好意思昭告天下喔??自己亂丟的垃圾被抓包~清完了怕別人不知道?」20151023

※你可能還想看:
空軍AT-3教練機 發生過這些意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