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52隔空合體言承旭 林志玲嬌羞掀高潮

2015/11/21 19:51(11/21 2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開場時主持人林志玲扮成「林真心」,看到成年版「徐太宇」言承旭畫面時,還露出嬌羞表情,掀起開場高潮。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為黃子佼、林志玲,並擔綱開場「金馬奔騰」表演,一開始黃子佼扮演副導身分登台,搭配舞群唱跳,最後唱到「演員要賣力,導演別生氣,快樂拍電影,一起努力」,唱完笑稱能在金曲歌王陳奕迅面前唱歌不簡單。

黃子佼說電影要開拍,台下的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張艾嘉配合喊「Action」,林志玲扮成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穿高中制服、背書包、短髮、戴眼鏡亮相。

林志玲與黃子佼透過一問一答,將第52屆金馬獎入圍者名字融入台詞,林志玲說,我叫「林真心」,是「山河故人」,住在「張艾嘉」、「郭富城」,地址是「青田街一號」。

黃子佼表示,愛吃「萬瑪才旦」,只有一點點「侯孝賢」,喜歡「阿洛.卡力亭.巴奇辣」;最後介紹到頒獎嘉賓陳建斌時,將「軍中樂園」經典台詞結合「刺客聶隱娘」,大喊「聶隱娘,俺想妳」。

林志玲呼喊「徐太宇」上台,演員王大陸登台後,林志玲直呼「我等你很久了」,兩人還在台上手牽手轉圈圈,問「你怎麼還沒長大?」王大陸回長大會變這樣,手指螢幕中出現言承旭畫面,林志玲還露出嬌羞表情。

王大陸重現「我的少女時代」經典台詞「我叫劉德華唱給妳聽」,但劉德華沒來,再改口說「那我叫宋芸樺唱給妳聽」,介紹宋芸樺登台唱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小幸運」。1041121

※你可能還想看:
稱霸金馬紅毯 舒淇從胸露到腿
金馬獎第52屆得獎名單即時報 精彩看點全都錄
金馬52特別企劃》除了少女時代的小幸運,這些歌也入圍金馬!
圖輯》金馬紅毯,今日誰最美?
林志玲金馬紅毯露深V 預告不送愛的抱抱
金馬獎第52屆得獎名單即時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