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冷氣團氣溫降 雨傘節躲球鞋取暖嚇到人

2015/11/26 17:18(11/26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6日電)冷氣團發威氣溫下降,一條雨傘節爬進球鞋內取暖,讓球鞋主人今天早上要穿鞋時,嚇得花容失色。

花蓮市一名林姓婦人上午準備出門買早餐,左腳才剛要套進球鞋時,卻發現鞋內軟軟的,塞了東西,定睛一看,球鞋裡蜷著一條黑白相間的雨傘節,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捉蛇。

消防隊捉蛇過程的照片被分享到臉書「花蓮爆料王」,網友留言「鞋裡有餘溫剛好是個溫暖的床」、「如果不小心穿下去還真的腳底發涼」、「配色剛剛好」等。

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長熊帆生說,天氣轉冷,蛇類會開始找尋溫暖的庇護所冬眠,若鞋子擺放屋外,要穿著時,記得先抖一抖、看一看,以免不速之客藏身。1041126

※你可能還想看:
自強號上有蛇?!
冷氣團來了 26日晚間中部以北下探12度
破天荒 柯文哲將頒榮譽市「犬」獎給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