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5/11/27 07:27(11/27 0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10億美元 美下月宣布對台軍售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彭博新聞報導,歐巴馬政府將於十二月中宣布總額約十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軍售項目可能包括飛彈巡防艦、AAV-7兩棲突擊車、AH-64阿帕契直升機,以及攜帶型防空刺針飛彈、反坦克標槍飛彈與拖式反坦克飛彈。

中國時報:3度跳票 蘇花改109年完工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蘇花改工程漢本遺址考古挖掘今年底確定無法完成,為確保南澳到和平段如期完工,交通部公路總局決定找新團隊協助,但中研院考古團隊痛罵公路總局會讓遺址永不見天日,不排除提行政訴訟,原定民國108年全線通車的蘇花改,恐因訴訟爭議延至109年,這將是蘇花改第3次延後通車。

蘋果日報:囂張黑幫 地檢署鬥毆 藝人金剛捲酒店衝突 遭轟5槍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有夠囂張!赴港發展的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前天深夜和有幫派背景的友人到北市一家酒店消費,昨凌晨離開時在電梯口與另一幫派酒客起衝突打群架,對方竟轟5槍示威,警方趕到將槍手制伏,把兩邊共12人法辦。不料檢方複訊後,金剛的友人竟撂近20人到地檢署,在大廳痛毆對方。

自由時報:335萬上班族月薪不到3萬 非典就業78萬人創新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上班族窮忙,逾三三五萬人月薪不到三萬元!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今年受僱者平均月薪三萬六五○○元,較去年增加五一四元,但有三三五.二萬人月薪不到三萬元、占三十七.九三%,月薪不到四萬元更有六○二.二萬人、占六十八.一三%。此外,今年「非典型就業者」有七十八.一萬人,再創歷史新高;非典型就業收入不如全職工作,是工作貧窮問題的原因之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