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黎氣候抗議警民衝突 208人被捕【影】

2015/11/30 04:37(11/30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9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在參與氣候抗議活動的活躍分子今天在巴黎與警方爆發衝突後,法國警方拘捕了208人,並收押了174人。

卡澤納夫說,抗議群眾在巴黎市中心的暴力行為,必須嚴予譴責,這些抗議群眾投擲瓶子和蠟燭攻擊警察。

這起警民間的暴力衝突發生在巴黎市中心的共和國廣場(Place de la Republique),這個廣場留有許多悼念13日巴黎血腥恐怖攻擊130名死難者的鮮花和蠟燭。1041130

週末全球氣候抗議活動 約57萬人響應

(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共同主辦團體Avaaz運動今天表示,估計有57萬人響應,參與週末在全球的氣候抗議活動。

Avaaz運動主事者薩契斯(Emma Ruby-Sachs)說:「大家上街,要求各國領袖針對氣候採取行動的聲浪,響徹雲霄,全世界各地有破紀錄的人數湧上街頭。」

薩契斯指,「57萬人一同發聲,呼籲全球領袖在巴黎氣候高峰會上,敲定百分之一百的乾淨能源未來。」1041130

※你可能還想看:
巴黎氣候峰會為什麼重要?面臨哪5大難題?
全球暖化離我們很近!地球升溫2℃ 台灣這些地方都被吞沒
首見北極熊吃海豚 挪威科學家這麼說
暖化升溫達3度 開發中國家恐年花7900億
這個地方的暖化速度 高於全球平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